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行干部培训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9-0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136设置

831日,我校在图书馆北报告厅举行干部培训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会。大会由校党委书记王建华主持。

校纪委书记黄步军详细解读了学校纪检监察改革实施方案,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省高校纪检监察立案情况,并对我校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新的要求。

校长朱林生代表学校对干部培训和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当前我校面临的新形势,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他用融入大局、把握规律、系统设计、靶向发力、协调推进”20个字概括了下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并要求广大干部要敢拼敢闯、真做真干、同心同向、争优争先,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拼搏进取,埋头实干,强力推进学校重点工作,聚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共同写好江苏理工学院的奋进之笔,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加快推进高教强省建设》的专题党课,他从新方位”“新挑战”“新起点”“新任务四个方面,深刻分析了高等教育在新时代承担的使命,明确了高等教育今后的旗帜和方向。王成斌对我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每个学院,每个部处、单位,每个干部教师都要开拓视野、开放办学、强化特色、争先进位”的要求与期望。

会上,我校中层干部代表徐鸿翔、庄西真、郭耿玉、高凯、张忠寿、朱小芹、王志华、贾仕林、卢雅琳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畅谈了本次干部培训的收获,交流了下半年工作思路。(供稿:党委组织部 王志贤,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