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9/06/18浏览量:2169


6月17日上午9:00,中共江苏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作为支部成员出席大会并讲话。校纪委委员、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涛以及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王志贤列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书记朱军主持。

朱军代表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班子建设、组织建设以及阵地建设这三方面对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近四年来的党建工作作了全面回顾,并从抓学习、抓党风、抓宣传以及抓党群这四个方面对今后四年的支部工作进行展望。党务秘书李津向大会作党费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江苏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全体党员严格遵循选举规定,认真填写选票,王福民、朱军、孙洁、李津、盛永健(以姓氏笔画为序)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委员。

陈光曙对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精心组织给予了肯定,与此同时,他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做讲政治的表率,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使命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做加强学习的表率,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谋划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三要做坚强基层党组织的表率,结合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四做促进团结的表率,要无条件服从组织决定,积极创建团结和谐、充满正能量的党组织;五要做严于律己的表率,要讲规矩、守纪律,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六要做促进中心工作的表率,在工作中有长远的谋划和思考,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和部门的发展大局。他希望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能以支部严管党员,以党员带领群众,形成群力,健康有序、卓有成效地推进各项工作。

全体党员大会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书记,朱军同志当选为直属支部书记。经充分协商,委员会具体的分工为:王福民同志任统战委员,盛永健同志任青年委员,孙洁同志任纪检委员兼宣传委员,李津同志任组织委员。(文/图 孙洁;审核/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