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党纪 做合格党员

——体育部邀请市委组织部胡锁军处长作专题讲座

发布单位:体育部编辑:发布日期:2019/04/22浏览量:3548


为切实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教职工政治理论素养,422日上午,体育部特邀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处处长胡锁军作题为“学习党史党纪 做合格党员”的专题讲座,讲座在厚德楼220举行,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讲座围绕党史党情与党纪党规、做合格党员两方面内容展开。胡锁军处长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党建知识,以精炼而又不失风趣的语言风格讲解了中共一大至中共七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和发展史上的知名人物等党史党纪知识。最后,他从政治坚定、善于学习、务实求理以及对党忠诚这四个方面强调了做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季敏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政治理论学习永远不能放松,只有学懂弄通,才能学以致用;她倡议,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在即将举行的我校首届体育与健康文化节活动中,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积极作为、实干创新,党员同志带头为我校体育文化的建设以及师生健康理念的增强做一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