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我院师生党员走进社区 开展庆七一活动
2019-06-28      阅读次数: 1724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深青年党员对红色精神的了解,我院师生党员6月26日下午,联合花园南村社区党委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我院教工三支部书记孔峰和花园南村社区邹贤书记为“红色基因传承驿站”揭牌聘请史本、吴拯平、史康为花南社区红色基因宣讲员,并为他们颁发聘书。花南社区为学生党员授书,让老党员与青年党员结对“薪火相传”,使红色基因深入每个党员心中。接下来为了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由社区李雪领誓,在场所有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社区红色宣讲员史康同志为在场党员讲述了其祖父史蔚馥烈士的光荣事迹。史蔚馥,他坚贞不屈,他严词拒降,他的爱国精神值得所有人为之敬佩,史家三代共产党员,他们的事迹很好的诠释了什么是红色基因,并坚持将它传承下去,在场党员无一不为之动容。在场党员深受震撼,被史蔚馥烈士为了保全国家,不畏强敌、不向恶势力低头的精神所折服。学生党员王诗琴告诉记者:“这样的讲授非常接地气,让我深切感受到什么是爱国精神,深刻理解红色基因传承的要义,我们一定要明确责任和使命,砥砺前行。”(摄影:史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