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举行第57期党课开班仪式暨“书记上党课”活动
2019-05-17      阅读次数: 1188

5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外语楼503报告厅举行第57期党课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贾仕林、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各学生支部书记及第57期党课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少情主持。

开班仪式上,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少情介绍了党课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培训要求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占成从五个阶段介绍了党员发展主要流程,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16德语1班班长胡荻同学作为往届党课学员代表发言,分享了党课学习经验,提出了对新学员的鼓励和期望。18英语2班团支书范靓杰同学作为本期党课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参加党课学习是一次提升思想道德修养的好机会,将对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愿同各位党课学员并肩努力,一起提升,做新时代的大学生。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讲话,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认真遵守党课培训班各项规定,珍惜机会,正确处理好文化学习和党课学习之间的关系,处理好自身进步与共同进步之间的关系。

开班仪式的第二阶段,院党委书记贾仕林研究员以“学习党内政治生活准则, 早日成为共产党员”为题,主讲本期培训第一次党课,贾书记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出台的背景、学习《准则》的意义、《准则》的主要内容及指导作用四个方面,对党内政治生活准则进行了全面解读,贾书记希望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思想觉悟,能够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图/文:张彤彤、王静怡)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