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孕育青苗成长,传承党的精神”—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55期党课第三期青苗班开班仪式
2018-04-02      阅读次数: 1476

党课培训班是学习党章、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的重要阵地。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做好我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2018年3月30日,我院在59号楼403室举行了第55期党课第三期青苗班开班仪式。青苗班是我院党委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大学生道德素养所开展的党校培训班。我院所有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强调党课学习的重要性,增强积极分子学习党课的意识。二是介绍课程安排、要求与网络党课使用具体流程。

本次党课开班仪式在党建负责人的指导下进行,并圆满结束。希望各积极分子认真做好党课学习工作,努力向上,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服务同学,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作者:张楠,审稿:刘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