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794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为进一步树牢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总结推广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的经验做法,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我校决定组织评选2021-2022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2021-2022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基层党支部围绕增强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在创新党建工作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经验。所报项目需经过一段时间的实践检验,成效明显,有利于推动解决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有较强的示范推广价值。

二、申报名额

每个二级单位党组织限报1项。如暂无特色做法,也可不申报。

三、材料要求

1.填写《2021-2022年度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申报简况表》(见附件);

2.形成2500字左右申报材料,主要包括:创新的背景与动机,具体做法及创新点,主要成效及经验启示。

四、其他事项

请于410日(周一)10:00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命名为“XX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奖申报材料”发送至组织部邮箱tctzzb@jsut.edu.cn,纸质版提交至314办公室。

联系人:郑秋娟,联系电话:3034

 

附件: 2021-2022年度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申报简况表

 

 

                          党委组织部

                                                       2023329

江苏理工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申报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