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观看省高校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推进活动直播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798



112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高校三级党组织建设,推动新时代江苏高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双融双促”,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南京工业大学举办高质量党建引领江苏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暨高校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推进活动。我校全体党组织书记在学校图书馆南报告厅观看了视频直播。

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汇报、朗诵、歌曲、微党课等展示了近十年来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先进党组织及党员先锋的先进事迹。相关高校分享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规划。与会领导就高质量党建引领江苏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发表重要讲话。与会的党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新时代,新征程,江苏高校教育工作者唯有不断学习、不断突破,坚持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更实的举措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最终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事业发展。”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飚表示。(组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