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批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立项评审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905

 


1117日,校第二批支部书记工作室立项评审会在计算机学院60-109多功能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飚主持。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王磊应邀参加评审会。

参与此次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申报的共有16个基层党支部。各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分别从场地建设、书记自身建设、工作机制、品牌特色、作用发挥、计划目标等方面开展了充分、详实的汇报。

汇报环节后,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王磊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我校近来年在党建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在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方面存在阵地建设不够到位、党建品牌特色提炼不够到位、党员作用发挥展示不够到位等不足。

会议对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对书记工作室的培育与创建工作的重视表示肯定,对如何持续推进该项目建设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目的、任务、标准对标对表开展;二是要充分发挥团队作用,强化“党建+专业”优势,不断建强基层党组织;三是要强化学院间交流借鉴,围绕“十四五规划”,为学校的繁荣昌盛再添新动力。

据介绍,会上由校党务部门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和部分市级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项目负责人组成的专家评审团按照“场地建设好、支部书记好、工作机制好、工作方法好、作用发挥好、计划安排好”等“6好”标准对工作室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评审打分,评审结果将于近期公示。(图/计算机学院;文/组织科;审核/陈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