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审工作会议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1530

为总结推广我校主题党日活动的经验做法,4月7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校最佳党日活动评审会,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俞亚萍,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飚,专职组织员张安强、宋国英、夏美玲,宣传部副部长张羽程、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金东、校团委副书记陈晓、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素君博士和各基层党组织项目汇报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石飚主持。

本次最佳党日活动评选分教工组和学生组,教工组有16家单位申报,学生组有9家单位申报。会上,各活动项目负责人依次以按照聚焦活动特色形式新颖、富有实效等要求进行简要阐述,专家评审们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打分,并根据得分高低评选出教工组最佳党日活动10项,学生组最佳党日活动5项。

据悉,2021年度,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各基层党组织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建重点任务、党史学习教育、抗疫防疫等主题,立足岗位特色、结合业务实际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努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彰显。(图/文 卢丹;审核/石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