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宣讲团赴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1517

根据《江苏理工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要求32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宣讲团赴机关宣讲报告会在图书馆北报告厅举行。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侯强作宣讲报告。机关在校教职工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机关党工委书记朱正奎主持。

侯强从会议的名称引入主题,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总结、巨大成就的总结、百年历史经验的总结等三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朱正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整场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分析透彻、内涵丰富,为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一次高质量的辅导。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机关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将全会精神转化运用到具体实践工作中,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文/刘金芝,图/黄妤,审稿/朱正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