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组织部党支部与市文物保护管理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1628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搭建校地基层党支部沟通交流平台,推进高校师生党支部与地方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模范先锋作用,1019日上午在厚德楼302会议室,机关组织部党支部与常州市文物保护管理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签约仪式。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组织部党支部书记石飚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常州市文物保护管理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陈永刚主任介绍了市文物保护管理中心支部建设和市文物保护管理情况。

石飚与陈永刚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机关党工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朱正奎向陈永刚授江苏理工学院机关组织部党支部党建共建基地牌。

会上,双方党员从党员联学、活动联动、资源共享、文化联承、品牌联树五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党员共同表示,要以此结对共建为契机,共同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争创样板党支部,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各自单位的“十四五”时期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会后,一起参观了常州革命文物图片展。党员一致表示,革命文物承载党和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记载中国革命的伟大历程和感人事迹,在市文物保护管理中心同志的解说下,大家对常州红色文化资源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担当育人使命,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文/刘金芝,图/蒋詹、单嘉博,审稿人/石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