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发规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1419


7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发规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杨新春主持。

会上,杨新春代表支部做工作总结,并通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查找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情况,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崔景贵讲话。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目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学史明理中努力担当作为,在学史明理中厚植为民情怀,自觉增强共产党员的先锋意识和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为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认真学、深刻悟、查找准、方向明,并将继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多做贡献,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文、图/发规处 尹霞,审稿/杨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