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481


64日下午,“机关作风建设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机关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机关党工委书记朱正奎主持会议。

会上,朱正奎详细介绍了学校“机关作风建设月”活动的主要内容、实施步骤和监督检查方式。他指出,“机关作风建设月”活动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主要任务是围绕“环境整洁、纪律严明,精简高效、会风优良,追求卓越、协同配合”,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严肃会风会纪,提升工作质效。机关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党支部书记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发挥好表率和示范作用,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坚持问题导向,在严守工作纪律、会风会纪和干事创业精气神等方面实现明显好转,以优良的机关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文/机关党工委 刘金芝,图/黄妤,审稿/朱正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