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成员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3094

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关于商请推荐江苏省第十批科技镇长团人选的函》(苏组函〔20213号)的要求,拟开展遴选推荐江苏省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成员选派工作,人选条件、任职安排、选派程序等具体要求如下: 

一、人选条件

推荐人选应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具有一定的专业特长,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作风扎实,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

科技镇长团团员人选同时应具备: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管理岗七级职员(正科职)以上职务。3年以上工作经历。

详细要求可见附件1

二、任职安排

按照中组部《关于规范干部挂职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根据各地实际,统筹安排挂任职务。

科技镇长团团员负责分管或协管派驻单位的科技、人才工作,任职20218月起,时间一般为1-2年。

挂职地区及岗位详见附件1

三、选派程序

1.个人报名

广泛宣传,发动符合条件人员积极报名。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可填写附件2中的《江苏省第十批科技镇长团员(团长)推荐表》,其中,“现实表现一栏需由所在基层党组织填写,并由基层党组织书记签字盖章

2.考察推荐

各基层党组织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并组织开展考察工作。考察程序与要求为:若考察对象为中共党员,则需由其所在党支部提供其政治表现情况鉴定(格式见附件3);在考察对象所在系部进行民主测评与征求意见(格式见附件4);各基层党组织在综合资格审核与考察情况后经党委会研究决定是否推荐其报名并撰写基层党组织推荐情况报告(格式见附件5)。

3.集中报送   

请各基层党组织于521下午5前将相关材料集中报送党委组织部干部科(不接收个人提交材料)。材料清单如下:

(1)政治表现情况鉴定(需提交纸质稿,正反面打印并党支部书记签名)

(2)基层党组织推荐情况报告(电子与纸质材料均需提交,纸质材料要求正反面打印并盖章)

(3)推荐表(电子与纸质材料均需提交。电子材料需按要求粘贴一寸彩色蓝底正面电子照片;纸质材料要求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并粘贴一寸彩色蓝底正面照片

     纸质材料请送校党委组织部厚德楼316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tctzzb@jsut.edu.cn。联系人:王志贤;联系电话:86953033手机短号:67795

4.确定人选

在个人报名、组织审核的基础上,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确定推荐人选。

 

附件:1:关于商请推荐江苏省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人选的函.pdf

            2:江苏省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团员(团长)推荐表.doc

          3:关于XX同志政治表现情况鉴定.doc

          4:民主测评及征求意见表.docx

          5:基层党组织推荐情况报告.doc

 

 

                                                                                                                        中共江苏理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