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慰问我校科技镇长团挂职干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2277

419下午,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石飚、科学技术处处长、产学研合作办公室主任、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梁国斌赴江都区宜陵镇看望慰问我校科技镇长团挂职干部张杰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王志贤陪同慰问。

江都区宜陵镇党委书记石利峰、宜陵镇人民政府镇长谢东、宜陵镇党委副书记丁旭东等热情接待了江苏理工学院一行。石利峰书记对于江苏理工学院选拔优秀人才到江都区挂职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张杰在挂职期间不断深入基层,在日常的工作中,不仅发挥出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在挂职期间也锻炼了自身综合能力,特别是在服务地方创新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会上,谢东镇长介绍了宜陵镇的产业布局和人才、项目支持政策、宜陵镇工业园区的发展历程、创新创业载体、科技人才工作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

石飚部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代表学校对地方党委政府给予我校挂职干部张杰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关切询问了张杰挂职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他再接再厉,为我校与江都在科技转化、人才合作、产学研深度对接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科技镇长团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选派优秀人才支持地方工作,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并期望校地双方在成果转化、地方政策支持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有更多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随后,在宜陵镇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宜陵镇的扬州宁达贵金属有限公司和扬州市三药制药有限公司。(文/张杰、王志贤,审核/石飚;图/编辑 王志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