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审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2681

313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厚德楼118会议室召开2021年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两优一先”)评审会。常州大学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闫海波,常州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章瑜,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刘贤锋,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江荣,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部长周丽,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副部长杨华,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组织部副部长姚延芹等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会议。评审会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飚主持。

石飚在会上就我校“两优一先”推荐情况和评审要求作了介绍。专家评审们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打分,并根据得分高低评选出学校“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和江苏省推荐对象。此次共评选出校先进基层党组织25个,优秀共产党员6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0名,推荐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省高校评选。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弘扬先进,树立标杆,激励各级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积极进取,建功立业,在学校各项事业中做出更大贡献,我校将于“七一”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两优一先”)表彰活动。(供稿人:陈东勤,审核人:石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