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为分管部门和二级学院讲党课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2171


12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同志在图书馆南报告厅为分管部门和二级学院讲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的主题党课。

蒋心亚同志首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做了简要解读。党课重点从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三个当面,通过史料、故事等生动论述了加强党员自身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各位党员要把岗位当事业,把事业当追求,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具体工作过程中加强党性锻炼,用出色的工作业绩诠释好党员的表率作用,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广大党员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起点,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党性修养,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资产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