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小军为机关党工委 第一、二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2076

在中国共产党第99个生日即将来临之际,622日下午,机关党工委第一、二支部党支部党员统一佩戴党徽,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有序就坐,认真聆听了常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小军题以“一项为了让职工群众感到温暖的事业——浅谈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为题的党课。

张小军同志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人民情怀的主题,围绕工会的主要任务和职责、服务职工的方法和途径、在意识形态领域对职工的教育引领等方面内容,深入浅出地与大家分享了有关总书记人民情怀的经典论述对于基层工会工作的指导意义与实践价值。在交流环节,与会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认真把握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牢记“四个意识”,勇敢面对新时代新挑战,恪尽职守,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总书记人民情怀的最美诠释者。

     此次党课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党性教育和组织纪律观念,提醒党员勿忘身份、明确党员责任,更好发挥党员在抗击疫情和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开拓创新,脚踏实地,坚守朴实,永远保持奋斗的底色。(机关党工委第一、二党支部供稿, 尹霞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