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书香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6-13浏览次数:2959

  

  

为进一步营造“党员爱阅读、支部飘书香”的浓郁氛围,612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常州市图书馆新馆参观学习,开展书香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逐层参观了亲子阅读区、少儿借阅区、专题阅览区、成人借阅区、多媒体影音欣赏区、常州著作馆等区域,并进行了借阅图书体验。在图书馆二层青果书咖,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俞亚萍围绕两会精神讲了一堂微党课,她简要回顾了2020年全国两会召开情况,建议党员重点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等内容,并分享了自己学习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要认真学习、坚定信念,要提振信心、抢抓机遇,要实干为先、行胜于言,俞亚萍号召支部每位党员都要力所能及地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努力。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提升了党员思想境界,加强了党性修养,进一步引导党员将读书贯穿于工作、生活的始终,更自觉地用初心点燃读书热情、让书韵在支部飘香。

据悉,常州市图书馆新馆自66日—12日试运行,闭馆两周后,将于628日正式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