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第二党支部发展新党员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1732

 


     陈霞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与会党员集体宣誓

2020527日上午,机关党工委第二党支部在厚德楼302会议室召开新党员发展大会,经组织培养和教育考察, 资产管理处陈霞老师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为了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的战斗力,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和规定,结合我们机关党工委第二支部的工作实际,把具有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觉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分子加入党组织,作为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

因而,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对于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图/曹云鹰  蒋宇超   /郭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