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六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508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26日上午机关第六党支部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景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振伟同志主持。

王振伟首先向大会通报了上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的情况和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征集意见建议的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找分析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及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崔景贵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9年学生工作系统取得的显著成绩,要求机关第六党支部以巩固主题教育成效为抓手,对标找差补短,扬长展优显特,自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加强廉洁自律和“一岗双责”意识,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学习力、执行力和创新力,在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我校学生工作系统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和行动导向,围绕新时代学生工作“为什么”“是什么”“怎么看”“干什么”“怎么办”五个问题,聚焦“立德树人、铸魂育人”根本任务和工作主线,系统构建新时代高校“十大育人”体系,深入实施《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服务学校发展中心和大局,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全面发展,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以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实际行动协力推进学校学生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