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556

116日上午,为严格落实机关党工委2019主题党日活动方案,我校机关第二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以“廉洁自律、履职担当”为主题,前往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以清风行为体验线,党员们参观了“兴廉、学廉、崇廉、倡廉、悟廉、守廉、践廉”等六个展区,通过新思想 新境界新使命 新要求新典型 新风尚新示范 新担当新案例 新警示新作为 新贡献新目标 新征程系列主题,结合图片、文字、壁画、雕塑以及多媒体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了党中央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科学论断、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建设的历程及各时期廉政先进人物事迹、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剖析等内容。

通过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党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谨记“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筑牢思想防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由党委保卫处副处长聂景标同志领誓。(图/曹云鹰   /蒋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