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线,围绕中心,机关党工委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2180



机关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剪影

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机关党工委聚焦主线,围绕中心,扎实开展机关主题教育工作。机关党工委通过召开党委工作部署会、各党支部动员部署会,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聚焦目标、抓好落实,凝聚思想共识,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制定一个方案、带动11个支部、实现整体联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党工委委员带头开展集中学习,各党支部认真开展学习教育,积极推进调研工作,处级干部确定调研题目十余项,聚焦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始了检视整改。


机关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剪影                机关各支部开展调研工作剪影

在学习教育上,机关党工委充分结合机关部门特点,充分认识到机关干部较多,推动形成“党支部联动、处级干部带动、全体党员行动”的主题教育模式,既注重每个党支部作用,又鼓励多个党支部联合,各党支部书记牵头组织支部内中层干部的学习教育工作。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党工委以及各个党支部围绕主线、聚焦任务、把握重点,扎实开展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主题调研。机关党工委通过开展观看《桂香街》主题电影,各个党支部到常州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瞿秋白纪念馆、武进区清廉馆等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责任和担当意识更加牢固,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在学校聚力“三大攻坚战”的关键时期,会以奋发有为的姿态积极投身“三大攻坚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