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领导来离退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1518

1012日上午10:00,机关党工委书记朱正奎、组织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刘金芝来到离退休工作处,针对机关党工委第七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离退处处长刘凯、副处长王亚萍等一起参加了座谈。

首先,朱正奎讲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以及内容要求。他说,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促使各支部及机关党工委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并讲明了调研五个方面的内容

刘凯代表第七支部针对调研的五个方面逐一作了汇报,并结合离退处的实际谈了个人感想。王亚萍交流了个人的几点看法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朱正奎在听完汇报和交流后表示,七支部的党建等工作一直以来做得很好,克服了老同志工作存在的种种困难,保持了老同志队伍的安全稳定,这是对学校的非常重要的贡献。第七支部可继续结合自身的特点,结合老同志工作实际,开展系列教育实践活动。机关党工委将认真考虑第七支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在以后的各项工作中对第七支部的工作给予关注和支持。(聂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