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十一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1575

说明:C:\Users\ACER\Documents\Tencent Files\252185707\FileRecv\MobileFile\-118c71dff9772fcf.jp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说明:C:\Users\ACER\Documents\Tencent Files\252185707\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1010_134014_1.jpg

参观瞿秋白纪念馆

说明:C:\Users\ACER\Documents\Tencent Files\252185707\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1010_150414.jpg

专题学习

 

说明:C:\Users\ACER\Documents\Tencent Files\252185707\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1010_150059.jpg

参观武进区清廉馆

1010日下午,机关第十、十一支部联合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谨记党规党纪”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前往瞿秋白纪念馆和武进区清廉馆进行现场学习。

在瞿秋白纪念馆,黄步军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通过讲解员的介绍,深入了解了瞿秋白同志为党奉献了一切,为革命事业英勇就义的革命精神。参观后,黄步军书记发表讲话,要求全体党员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学习瞿秋白精神,严以修身,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严以用权,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以律己,勤于自省,始终葆有一股浩然之气。

在武进清廉馆,党员们通过参观了清廉史迹、清廉可鉴、清廉铭心三个主题展区,认真听取讲解,学习了以季子领衔的“十子箴言”、古代名家的“十贤警言”、武进名士的“十杰嘉言”等武进勤廉人物历史故事,观看了由武进区纪委自编自创的廉政微电影《红泥》。现场学习结束后,在武进清廉馆会议室,第十支部梁国斌书记围绕《建国70周年习总书记讲话》给党员们讲了一堂以“自豪·致敬·奋斗”为主题的微党课。第十一支部高修坦主任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他从准则制定的背景、内容、意义等三个方面进行解读。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统一认识、解放思想,革新自我、改造自我,涵养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打赢“三大攻坚战”做出应有的努力。(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