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党风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1547

2018年,机关党工委要求各党支部以“党风教育”为主题,认真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一支部赴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机关第二党支部赴南京国家级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机关三支部赴常熟沙家浜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机关五支部赴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机关六支部赴上海一大会址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机关第七党支部赴南京大屠杀纪念馆-雨花台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机关教务处党支部赴安徽休宁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机关学工处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机关财务处党支部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机关人事处党支部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围绕着“党的作风”所涉及的五个方面内容,机关各党支部精心设计、认真组织,将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先后组织党员奔赴南京、淮安、上海、嘉兴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实地感受、交流研讨等形式,机关广大党员在活动中进一步加深了对“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民主集中制”等方面的认识,立志在工作与生活中继续秉承党的优良传统,时时、处处、事事率先垂范、作出表率。

      据悉,2017年,机关党工委以“党性教育”为主题开展了面向全体党员的集中培训活动;按原计划,2019年,机关党工委将以“党纪”为主题开展多项党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