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选调生面试辅导会

发布者:lijunhua发布时间:2018-05-13浏览次数:2394

  

511日上午,我校党委组织部在厚德楼220会议室为入围2018年江苏省选调生面试环节的应届毕业生党员们开展了面试辅导会。党委组织部部长朱正奎,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工委书记李文辉,人事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龙一平作为面试辅导专家出席了会议。我校考取2017年江苏省选调生的3位优秀毕业生校友作为嘉宾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珍主持。

会上,朱正奎部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入围今年选调生面试环节的毕业生们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鼓励和祝福。在模拟面试环节中,三位领导专家对考生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和仪容仪态等都逐一进行了点评和辅导,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3位选调生校友也真诚分享了去年参加面试的亲身经历和目前从事选调生岗位工作的实战经验。

    据悉,今年我校共有15名应届毕业生党员入围选调生面试环节,他们将于本月13日奔赴各地市参加面试选拔。(组织部 供稿/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