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党支部工作法的通知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2-10-11浏览次数:2699

各基层党组织:

为加强我省高校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建设,省委教育工委向全省高校征集党支部工作法,并组织遴选汇编成册,供全省高校使用。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党支部工作法,主要征集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方法,参照党支部工作法样本(附件2)来写,内涵和名称要求定义准确、富有特色,示意图要易于操作、简洁可用。教工党支部工作法分别按在职教工党支部和离退休职工党支部征集;学生党支部工作法分别按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征集。

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提炼总结、审核把关,把多年实践中,尤其是创先争优基层组织年建设活动中真正富有成效,立得住、用得上、推得开的工作方法选培出来,填入党支部工作法模板(附件1),详见组织部网站:zzb.jstu.edu.cn。二级学院上报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各1个,其他基层党组织自主申报,并于1025日前将纸质材料上报党委组织部,电子版发到tctzzb@jstu.edu.cn,联系人季敏,联系电话86953033

附件1 党支部工作方法模板.xls

附件2 党支部工作法样本.doc

样本之一 盐城师院基层党建工作方法.xls

样本之一 盐城师院工作法示意图.xls

样本之二 扬州大学“3+X”成长认证工作法.xls

样本之三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功能教育工作方法.xls

样本之四 江苏大学“点线面体”工作法.xls

样本之四 江苏大学“点线面体工作法”示意图.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