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0—201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2-05-10浏览次数:1497

各基层党组织:

在我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各基层党组织精心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富有教育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为总结交流开展党日活动的经验,进一步巩固我校党建工作成果,经研究决定评选表彰2010201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方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要求

1.主题鲜明,紧密联系实际。活动要紧紧围绕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创建“五个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能紧密结合学校的中心任务、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和党员的思想实际。

2.安排周密,注重实效。活动受到广大党员普遍欢迎,能较好地发挥党员的主体作用,参加活动的党员数达到该党组织的90%以上,党员普遍受到教育和启发。

二、评选程序

1.申报。各基层党组织本着好中选优的原则,推荐12个充分展示本单位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参与评选。

2.评选。党委组织部组织评选小组,对各基层党组织上报的“最佳党日活动”方案进行评选,经公示无异议后予以表彰和奖励。

三、申报要求

认真填写2010201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方案推荐表》(在党委组织部网站上下载),一式两份,另附装订成册的详细活动材料一份,要求重点突出、文字生动、图文并茂。请于2012525日前报送党委组织部312办公室,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电子材料请发送至:tctzzb@jstu.edu.cn

最佳党日活动推荐表.doc

 

                      201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