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向河南宜阳县捐建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电脑室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1-12-19浏览次数:1174

日前,我校向河南宜阳县捐赠50台电脑顺利落户我校捐建的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电脑室。宜阳县团委负责人、部分乡镇团委书记、捐建对象之一——宜阳县技工学校的全体领导、师生代表、我校派出在河南宜阳县的挂职干部曹云鹰等10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沈海斌也于近日率江苏高校考察慰问团到河南洛阳市慰问考察。沈海斌一行慰问了江苏高校挂职团干,重点参观考察了共青团宜阳县委挂职团干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到我校捐建的宜阳县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电脑室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据了解,我校挂职团干部在宜阳县工作期间,多次深入各乡镇和学校调研,相关工作得到了我校的大力支持。本次向宜阳县捐助的50台电脑,用于建立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希望网校,支持边远地区的基层青年就业创业和教育发展。此次捐赠是我校与宜阳县校地共建合作的第二个项目。

团省委副书记沈海斌(左三)实地考察我校捐建的宜阳县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电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