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有关党建研究论文的通知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09-02-19浏览次数:1667

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省党建学会《关于上报省党建学会2009年年会交流论文的通知》的有关要求,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组织本单位参加省党建学会2009年年会交流论文上报工作。

论文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为推动科学发展、建设美好江苏提供政治保证这一主题征集上报。具体要求是:思想理论观点正确。论文应具有较强的思想性,政治方向和理论观点正确。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反映江苏党的建设的新发展、新探索和新经验,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实用价值或知识积累价值。论文应在深入研究党建理论,科学总结党的建设经验,正确回答和解决面临的新问题,宣传普及党建理论知识、党务工作知识等方面有所创新。语言文字要准确,引文注释要规范。

字数不超过 5000字。论文作者的单位职务职称等应标注清楚准确。请于223日前将论文通过电子邮件报组织部。联系人:许晓星,电话:89511;电子邮件:tctzzb@js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