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1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1-08-29浏览次数:1153

826日,我校2011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校领导夏东民、施步洲、汤建石,校长助理罗卫国以及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了培训班。培训班由副校长施步洲主持。

培训班上,中共江苏省委党校胡宗仁教授应邀为全校中层干部作了一场题为《领导能力的提升》的专题报告。胡宗仁教授从领导学的起源、领导的职能、现代领导者应具备的能力等基本概念谈起,从确定正确合理的价值观、由专业技能到领导技能的转变、从关注智商到关注情商的转变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领导者如何有效提升柔性领导能力的问题。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在培训班上讲话。夏东民说,中层干部的素质、精神、能力、作风,将直接影响学校事业的发展。他希望全校中层干部要培养三种素质,即进一步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进一步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要强化四种意识,即强化责任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强化大局意识、强化廉洁意识;要提高五种能力,即提高把握大局和机遇的能力、提高善于学习和研究的能力、提高勇于开拓和创新的能力、提高突出重点和攻坚克难的能力、提高团结协作合作共事的能力。(清源 安心)

我校举办2011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 

 

 

夏书记作报告

 

 

 

省委党校胡宗仁教授作报告

 

  

副校长施步洲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