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1-07-02浏览次数:1185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71日下午,中共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校领导夏东民、施步洲、沈永祥、董存田、周全法、汤建石、崔景贵,校长助理罗卫国等118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选举我校出席常州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的代表。大会由校党委书记夏东民主持。

据了解,根据党章和常州市委有关文件规定,我校分配到出席常州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的代表4名,其中各级领导干部1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名,市级以上各条战线先进模范人物1名。

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产生了中共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并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进行选举。最终,夏东民、秦苏滨、李济广、钱志文等4名候选人当选为我校出席常州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的代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