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1-07-01浏览次数:1187

90载风雨兼程,90载光辉足迹。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9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我校组织教职工集中收听或收看大会的盛况。

上午10时,教职工或集中在图书馆报告厅,或在办公室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入总结了我们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新课题,全面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对我们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庆祝大会电视直播结束后,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