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教职工大合唱比赛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1-07-02浏览次数:1174

九十年栉风沐雨,九十年峥嵘岁月,九十年兢兢业业,九十年铸就辉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之际,为唱响主旋律,歌颂祖国,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616日下午,红歌颂党恩庆祝建党90周年教职工大合唱比赛在大礼堂举行,全校教职工齐聚一堂,放声歌唱,一同礼赞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红歌大赛在校合唱团的《游击队之歌》和《为祖国干杯》中拉开帷幕。《四渡赤水出奇兵》、《团结就是力量》、《黄河大合唱》等红色歌曲,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走向复兴》、《阳光路上》、《走进新时代》、《我们走在大路上》等歌曲展现了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豪迈信念;《祖国不会忘记》、《共和国之恋》、《祖国你好》、《江山》等歌曲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

本次大赛共有18支教师代表队参加,设特等奖三个,一等奖七个,二等奖八个。经过角逐,机关一分工会的《阳光路上》,商学院的《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四渡赤水出奇兵》获得特等奖。(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