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响水开展“科技、文化”下乡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0-07-11浏览次数:1217

79日,我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奔赴盐城响水县开展科技、文化下乡活动。

在响水县扶贫办,举行了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电脑捐赠仪式。省委驻响水扶贫工作队常务副队长、县委常委、副县长姜联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礼青,省委驻响水扶贫工作队副队长、副县长成冠尧等与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文辉出席仪式。姜联盟同志在会上介绍了扶贫工作队近期的工作情况,对我校近年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服务期间,实践服务团成员兵分两路在运河镇开展服务活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文辉一行看望我校结对的两个孤儿,给他们带去了学习生活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争取考上好的学校。社会实践维修小分队在运河镇镇中心,为居民们义务维修洗衣机、电风扇、电脑、台灯等家用电器。炎炎烈日下,志愿者们精心维修,耐心讲解家电维护保养知识,以热忱的服务态度、良好的维修技术,赢得了当地群众的啧啧称赞。(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