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部署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0-03-11浏览次数:1297

(记者 逸文)为进一步巩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全面推动校风建设年活动的深入开展,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高管理服务质量,增强构建和谐校园的能力,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310日,校机关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对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作了全面动员部署。

校机关党工委下发了《江苏技术师范学院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对如何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实施方案》指出,机关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机关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参与,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明确方向到位,查找问题到位,落实整改到位,完善机制到位。机关各部门要把作风建设与本部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边建设、边工作、边整改、两不误、两促进,以机关作风建设促进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以各项工作实绩检验作风建设成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机关党工委同时提出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目标和措施,即以增强服务意识为主线,以规范工作行为为抓手,以提高工作水平为目标,积极创建学习型机关、服务型机关、协作型机关、创新型机关、勤廉型机关,以此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

据了解,为了有效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机关党工委成立了由机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校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组织、协调、指导、检查机关作风建设的各项工作。此项活动从3月份开始,12月底基本结束。活动分为四个阶段进行:3月为思想动员,学习提高阶段;4—6月为查找问题,剖析原因阶段;9—10月为集中整改,解决问题阶段;11—12月为考核总结,健全机制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