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09-11-25浏览次数:1262

1124日下午,我校召开干部大会,校领导夏东民、左健民、施步洲、朱爱胜、沈永祥、周全法、汤建石、崔景贵、校长助理罗卫国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全校正科级以上干部,博士研究生学历及副高职称以上教工,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所属教学、科研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夏东民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左健民对2009年学校机构改革及党组织设置情况进行了说明。根据上级关于高校内部机构管理的有关规定和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本着精简、规范、高效、稳定的原则,学校党委决定结合本次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调整工作,对学校内部机构设置进行调整。调整后,学校共有18个机关党政管理机构,3个群团组织,17个教学单位,4个直属单位,3个科研单位,1个后勤服务单位,23个二级基层党组织。

党委书记夏东民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对本次干部调整工作的指导思想与基本原则、中层干部职数定编情况、本次处级干部调整工作的基本程序、干部任职资格和条件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夏东民书记对本次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调整工作提出要求:一、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协调配合。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使广大干部群众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端正态度,确保本次处级干部调整工作健康顺利进行;二、全体中层干部要增强党性,顾全大局,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在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调整工作中,全体中层干部一定要讲政治、讲党性、守纪律,以大局为重,以事业为重,正确评价自己,正确对待同志;三、要确保干部调整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各部门、各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要正确处理好干部调整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坚守岗位,保证干部调整期间秩序不乱、工作不断、思想不散、衔接有序,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四、要严肃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用人氛围。要按照中央的有关规定,严肃换届组织纪律,坚持原则,弘扬正气,禁止搞非组织活动;要严肃财经纪律,禁止突击花钱;要强化领导和工作责任,进一步拓宽民主监督渠道,加大查核督办力度,保证干部调整工作的顺利进行。五、要坚持以人为本,做好过细的思想政治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加强正面引导,注意保护好、发挥好广大干部的积极性,把广大干部的精力引导到干事创业上来,引导到自觉融入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上来,使这次干部调整的过程,真正成为凝聚人心、增进团结的过程,成为激发活力、振奋精神的过程,有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又好又快、更好更快的发展。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推荐了学校党政管理部门及有关单位负责人人选。